close
今天非常難得起了個大早,因為怕會不認得集合的地方XD


我們集合的地方在國光客運東站,時間是早上八點。


結果我到的時候竟然才七點二十五分,整整早了半小時多,


不過早起有早起的好處,就是不用人擠人!


先到了就坐在椅子上等人,在我旁邊有個女的邊講電話邊哭,


感覺有點可怕,可是後來我有遞面紙給她這樣。


等啊等的,因為都沒看過大家,所以我一直在亂猜到底哪些是路人,哪些是星迷XD


後來旁邊出現了個女生,很認真在玩電動這樣XDD


可是我一開始不好意思過去認她,而且也不是很確定,


直到另一個女生出現之後,我偷聽(嗯?)她們對話,才知道原來她們就是星迷!


自我介紹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卡布娜妹妹和小春子姊姊XD


之後又開始等人,終於見到傳說中(?)的歪歪逼了,


怎麼他臉上的鬍子這麼眼熟?完全跟星爺一樣嘛!!


然後癡星、阿漆、摳蛋絲還有甜在心也都到了


(感謝卡布娜提供,我真的記不得這麼多人orz),


九點出發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~


到了機場,在找第一航廈的時候,我們還有點小迷路XDDD


最厲害的是我完全沒發現我們走的是同個地方啊!


是後來有人問怎麼走回來了,我才知道的orz


到了迎賓的地方,和幾位星迷(對不起,因為時間上沒有問清楚名字Q Q)會合之後,


大家開始把道具拿出來XD


有癡星做的紅布條、卡布娜做的看板、歪逼老大做的接機團扇子,好有心啊大家!


歪逼老大跟大家說把「啃的雞」的49元七仔貼在肩膀上(事前就有傳簡訊通知),


我幫卡布娜貼的時候,被記者偷拍了orz


我的七仔是小春子大力贊助的,因為最近狂長痘痘不太想去吃炸的東西啊~囧


但是我一定會去買七仔的!=\\\\\\\\\=


之後就是記者採訪我們的時間,本人走的是低調風,


不想被老爹老娘給認出來(你就老實說你是偷偷溜出來的嘛!),就到處躲XD


但是還是沒有歪逼老大會躲鏡頭= ="


卡布娜她們好厲害,看到鏡頭都不會害羞,還表演了食神裡面斯斯文文的女學生XD


採訪完了之後,大家開始準備卡位,因為星爺班機已經到了!


阿漆說因為還要過海關,所以要等個五分鐘十分鐘左右,


終於……


星爺!!!您終於來啦~~~~~~~


好低調喔,戴著帽子和口罩,可是依然帥氣啊!(死)


我終於看見他了,心跳好快啊!


媒體超可怕的,一下子統統圍上去,感覺要把星爺吃掉一樣<囧>


星迷好熱情!!舉著紅布條,還大聲地喊著上面的口號:


「長江七號看七遍,遍遍都去電影院!」


可是我根本還傻在當場的時候(被媒體嚇到),星迷一直大喊


「星爺我愛你!」「星爺你好帥!」「靚仔!靚仔!」


我相信星爺都有聽到~大家的熱情星爺一定有感受到的!


星爺在進入車子之後,媒體就跑光了,但是車子還沒開走,


不知道誰喊:黑色的ben嚕!黑色的ben嚕!!


大家趕緊追上去,就看見星爺在車子裡面跟我們揮揮手,


這時候星爺的口罩已經脫下來了,嗚嗚!媽啊~我死而無憾了!!


星爺的車離開之後,大家討論接下來的行程,


我就跟著大家一起搭車回臺北,這時候天空就放晴了~


一定是因為星爺來的關係吧>////<


到臺北火車站之後,大家一起西門町的維多利亞茶餐廳吃中餐,


第一次進去,感覺好特別喔!一點都不像在臺北市,


而且重要的是:東西真的好好吃喔、飲料也好特別,超棒的Q\\\\\\\\Q


以後我每次回來臺北都要吃~!


歪逼老大拿出很炫的手機,開始放音樂給大家猜是哪部電影的配樂,


坐我旁邊的阿卡(卡布娜XDD)一整個厲害啊!猜中好多題~


之後是臺詞考驗,每個人輪流出題給大家猜,我一整個緊張orz


大家都超強的,這次真是感覺到自己的渺小啊,可是又很快樂!


平常說的臺詞,都沒有人能聽得懂笑點,在這裡有的是一群有默契的朋友……


在大家遊戲的時間(?)有個好漂亮、好高的女生來會合了,


不過我還是不認識,是阿卡跟我說她叫做Nicky,是模特兒耶!


她點了東西之後,就一起加入遊戲,她也好厲害喔~


後來小春子姊姊陪我去日新拿特映會的票(我搞錯地方領票,票是要到時報大樓


去拿),因為沒拿到,很沮喪地回來,大家都安慰我,真是一群好人(偷偷遞卡)!


又回到茶餐廳等大家會合之後,我們就出發到微風國賓啦!


路癡的我依然是跟著大家一起走XDD


在路上我偷偷問Nicky幾公分,她說一百八orz 我……我才一六零不到。


出捷運站走到微風國賓,是一條不算近的直路(抱歉,我只能這樣解說)


到微風國賓的時候,看到舞台整個超酷的!還有飛碟耶~


可是這時候又開始飄雨了/_______\


我們到售票口旁邊等著說暗號(長江七號看七遍,遍遍都去電影院!)的星迷來到XD


到五點半左右,歪逼老大就帶大家到VIP區!喔喔~雖然離舞台有點距離,


可是星爺走紅毯的時候,可以看得很清楚!!!


這時候我跟旁邊很可愛女生聊起天來,她叫做豆腐=\\\\\\\\=


等了好一陣子,主持人陶子出來,獨家贊助《長江七號》的銀行高層人員(其實是忘記


是誰了)致詞後,星爺終於來了!!!天啊!!好緊張喔~


星爺一出現大家整個狂叫!戴著粗框眼鏡好帥喔Q\\\\\\\\\\\\\\\\\\Q


在星爺快要經過我旁邊的時候,他把兩手張開,要跟大家手碰手!!


當下我把手伸到最直、最遠!!!但是……


不!!!!!!還是差了一隻手掌的距離啊~~~~~~~~~


我旁邊的男生星迷就有碰到!媽~這都要怪你,把我手生太短了,嗚嗚~


可是星爺經過我身邊的時候,那種情緒已經不能用亢奮來形容了!


更不用說差點碰到手的我有什麼感覺……心臟都快負荷不了了啊~~~


後來星爺接受好多媒體的採訪,我就看著大螢幕癡癡傻笑……


「星爺笑了耶~」「星爺推眼鏡你有沒有看到!」「推眼鏡都這麼帥,我真幸福!」


在星爺被採訪的時候,飾演曹主任的李尚正有上臺給陶子訪問這樣。


一段時間之後,星爺終於到自己位置上了,SHE出來唱電影的主題曲,


看過電影之後,我個人比較喜歡電影裡的Sunny版本,科科。


後來星爺被請到到臺上了,他有看到布條這裡呢!>////<


星爺的聲音真好聽、笑顏也好可愛~果然到現場看本人就是不一樣!


雖然我沒有帶相機,但是眼睛已經紀錄了一切了!


訪問完之後,放了七百萬元的煙火(陶子說的),


星爺和SHE就緩緩從舞台中間降下去了~


因為很多星迷都要去錄沈春華Life Show,所以都提前先走了,


我本來就跟阿卡約好首映會之後一起到捷運站,在經過紅毯給貴賓走的入口處,


有看到給貴賓的小禮物是七仔娃娃!還是大隻的那種,我好想要喔!


而且裝娃娃的紙袋外觀還是《長江七號》海報耶!!


我跟阿卡一直跟他們要,他們都不肯給……最後我們好不容易才要到紙袋,


可是我已經很滿足啦!當然也沒忘記幫我姊也拿一個~


之後我們就一起走到捷運站了,到捷運站,阿卡說:怎麼救星她們不見了XD


我根本就忘記了,我以為只有我們走到捷運站XDDDD


後來看到救星她們,原來是跑去買東西吃啦!


然後我就這樣回家啦~帶著差點碰到星爺的怨念回家XDDDDDDDD









--
有怨念是有怨念,但是能看星爺本人我就很開心了! 還有,這篇拖好久才生出來,接機日和首映會是1/29 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