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是買套票,所以有送OST,特地等到看完電影才聽CD,


整個超開心的!(不過這是題外話XD)


《海角七號》看完的感覺是淡淡的滿足,


如果是想要享受到娛樂片的感覺,我勸你看別片,


這部片可能不適合你;不過如果是想看一個故事、


一份思念、一些人的夢,我會很推薦這部。


劇情部份我就不雷大家了,因為官網也有介紹一些,


我想說的是這部片人情味好濃厚,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感覺是這樣,


恆春是不是真的像這樣呢?這種人情味在臺灣已經算是少見的吧!

 

電影裡面的笑點還不少,也都有戳到我的梗XD


從他們對話內容中,我覺得每個演員都好可愛率真,


就算口頭禪是髒話,也不令人討厭!


更讓我覺得電影之外的他們平常也該是這樣。

 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或期待,它可能很大也可能很小,


在我們心裡深處,卻一樣希望它能成真,就算只能實現一秒鐘,


也會因此而珍惜著;曾經遭遇挫折的人是如此希冀,


年紀老邁的長者和還不懂得算計的小孩也是,


信紙期望能傳遞的思念更是如此。

 


《海角七號》讓我遇見最真最美的思念,也看見最可愛純真的音樂夢。






--
所以還沒有看過的人趕快進電影院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