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蓮真的是處處有溫情耶!


即使是在市區,都還是有好多好心人。


地點又是光難啦,我買完東西準備把機車牽出來,


可是我後面的腳踏車擋住出路了,


於是我把腳踏車牽到旁邊一點,準備牽車時,


一個高中生弟弟正要把腳踏車停進來,


不過他看我在忙(?),所以先把腳踏車退到馬路旁邊等我;


結果我牽機車的技術太差了……機車的手把卡到旁邊的腳踏車,


完全進退不得XD


他很好心地幫我把腳踏車挪開,讓我順利把車挪出來這樣,


我跟他說很多次謝謝,他都默默的沒說話,


果然是害羞的弟弟(被打)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