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吃到飽的宵夜時段比較便宜(九點過後),


不過我們預訂是八點四十的位子,所以好像沒有便宜到,


但是出了點意外,就是……服務生和高妹兩人確定的訂位時間不同,


服務生說是八點,而高妹認為自己訂的時間是四十分,


也就是說,當我和小八里到那間店的時候,根本沒位置可坐;


卻因此變成了宵夜時段,餓是餓了很久,但至少比較便宜啦!


(我是標準肚子餓就脾氣暴躁的雀)



終於等到了九點半,大夥才真正坐到位子上,開始狂嗑沙拉XD


本來我坐高妹對面,桌子的最右邊,但考慮到小八里不擅長烤肉,


於是和他換了位子,變成我左邊是蝦,右邊是小八里。


位置是這樣的:


 石頭 辣妞 陳先生 高妹


游先生 蝦  雀  小八里


然後一開始就全部東西都來一盤,好可怕啊!這群人orz


壽星還幫我們拿飲料咧,就甘心欸~(我們還趁機討論拿蛋糕的事宜)


忘了是怎樣……高妹提起她聽我放了一個下午的動力火車(她在趕生日卡片),


害我尷尬了一下XD 吼,他們唱歌很好聽欸~


而且是我睡著了才沒起來關掉音樂咩……


這間吃到飽我們系上的某位老師請過我們吃兩次,嗯哼,


說什麼都要噹他一下啦,誰叫他在愚公節(?)時讓我不爽到極點。



石頭好像有問什麼時候要吃月盧,喔!這我又要炫耀了XD


雀:喔喔!我們畢業家聚要去吃呢!


高妹:又來了,又開始在炫耀!(不屑)


雀:哈哈哈,我就是愛炫耀呀,怎麼樣?


小八里:還是兩天一夜的畢業加聚呢。


雀:對呀,真開心。



然後就吃吃喝喝和拍照,我說……你們拍照一定要拍成形象全毀嗎?


我在旁邊都好想笑喔XDDD


感覺沒吃多久就十一點了,在桌上擺了好久的麻薯一定要在換網後烤,


不然會有奇怪的醬汁味,蝦好像小鬼一樣,一直在吵要吃麻薯(づ′▽`)づ


烤麻薯我拿手低~吃過的人只有陳先生很不給面子說味道還好,


吼,明明就很好吃還嘴硬~~(超不要臉的我XD)


對了,其實還有火鍋啦,只是……那個泡菜鍋我只喝了一點湯,


因為那鍋湯太可怕了,跟麻油雞一樣油是怎麼回事啊?


你們不要什麼東西都丟到火鍋裡面好不好(哭)


這樣我都不敢吃了,嗚!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煮火鍋丟柳葉魚的Q Q


還一次丟了五六隻下去,是要煮魚湯嗎XDDDDDDDDDD


話說,這裡的羊肉串超好吃,每次必點的=\\\\\\\\\=



我和小八里某一次看到點菜單都傻眼,大家也叫太多了吧,


而且差不多都吃個精光是怎麼回事?是有餓了這麼久嗎?<囧


相較之下我們兩個就超嫩的,完全是賠錢貨= =



還有某次,陳先生起身去拿東西,石頭也跟著去,


然後石頭經過高妹的時候看了她一眼,嗆她很矮。


高妹170的算很矮?矮在哪裡呀?告訴我啊!!


之後他回來還收集大家的汽水罐開始玩疊疊樂,我是到了幼幼班嗎?(發瘋)


還有更幼稚的(淚),陳先生故意在高妹臉頰旁邊打嗝,還打很大聲,


整個超胎溝的orz


不過這時候,其他人接著說:沒有做ending。


雀:什麼ending?


辣妞:就是還要吹一口氣,把打嗝的味道吹過去。


雀:也太噁心了吧!!好噁。


小八里聽到也整個傻眼,這群人……。


我跟陳先生拍照的時候要求他一定要擺笑臉,臭臉我不接受,


高妹整個心裡不平衡,說是只有和她拍都擺臭臉╭ (′▽`)╭



之後我和小八里就先付完帳,閃人回去拿事先放在家裏的蛋糕,


再準備到陳先生家給他驚喜。


喔喔~只要是當月壽星都有八五折耶,跟著受惠真開心XD



等到我們拿完蛋糕到陳先生家時,竟然已經十二點多了……


高妹藉口說要整理行李把陳先生拖在我們家這樣,


哈哈,我們誰知道到他家時,其他人打遊戲的打遊戲,打麻將的打麻將,


是有沒有要慶生啊喂XD


他們幾個男生房間都有香香的味道,但是又悶悶的,感覺很不通風= ="



我們在一樓的交誼廳埋伏,打算陳先生一進門就立刻衝上去;


高妹打電話來我們就定位,不過這次我拒絕躲在廁所,


所以躲在牆壁旁邊,和石頭站在一起,位置太窄了,我還不小心把擺飾弄掉XD


辣妞和游先生躲在室內假的矮籬笆下方,小八里躲廁所負責攝影,


蝦則是拿著蛋糕躲在大門旁邊。


等了一陣子,才等到他們的機車回來,


這時候本來跑到窗戶旁邊的游先生和辣妞,立刻衝回假的矮籬笆下面,


辣妞還在地板上滾了一圈,我完全被這個動作打中笑點XDDD


你是CS玩太多喔?還硬要在地上翻一圈!


有人叫我安靜,可是我完全無法XDDDDDDDDDDDD 太好笑了,我的媽!


不過為求完美,只好死命忍住笑意;在陳先生開門上樓時候,我們衝了出來,


他看起來很意外,也很開心的樣子(嘴上說還好,其實心裡很開心吧)


唱完歌,許完願之後,大家就到樓上切蛋糕了,


可是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,因為真的太飽了……囧>


拍個照意思一下之後,我和小八里就準備要離開(他還和人有約= =+)


沒想到他們開了遊戲,X舞團之類的吧?


陳先生:你隨便用一個就可以嚇死他們了!


雀:讓我們害怕的點是什麼?有必要嗎?XD


後來蝦就開始玩遊戲,唔……這樣按手指不會抽筋嗎?反應還要好快,


他一miss就被大家狂噓(¯ ▽ ¯;)


石頭還在旁邊說他比較強讓他來~


結果他玩的時候,miss更多了,是太多人很緊張嗎?XD


陳先生:太弱了!太弱了!


後來我們就先離開了,其實我很想看他們繼續耍寶的說,


不過某人有夜生活嘛……(硬要噹)


我臨走前有多補一刀:不要再這麼弱了!


結果聽到大家狂笑XD


真是歡樂的一天啊~現在還是好飽,還好我沒有吃蛋糕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