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是有一首歌滿好聽的叫做〈被動〉?


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……


好,唱歌不是重點,重點是被動啦!


只是要說,其實在愛情裡,我是很被動的一方,


什麼「鼓起勇氣告白」、「喜歡就不要錯過」之類的話我很會用來鼓勵人,


但要我去做根本做不到,對!就是標準的嘴炮一族XD


為什麼呢?因為我很怕是自己自作多情啊!


所以打死不告白,如果你聽到我告白或看到我告白,


那一定我在整人的時候……在認真的時候我肯定說不出口的。




好,再來就是,如果你可以接受嘴巴很壞,但偶爾會貼心的女孩,


剛好又是年滿十八歲的男性,歡迎你留下msn當朋友。


(怎麼變成徵友啦?XDDDD)







--
最後一段是開玩笑……=x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