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興奮到睡不著覺,因為今天要和星迷們一起去看電影~


是國語版的長江七號呀!雖然之前和阿卡一起去看過了,但是問題不大XD


因為是和大家一起,前幾天整個期待超久ˋ(〞▽ 〝 )ˊ



我和確可七點半左右起床,梳洗一下吃個早點就出門了,


沒想到到了捷運西門町站竟然才九點零六分,但是總比晚到的好!


出站後看到對面的誠品116已經有兩張熟悉的面孔,肩膀上也有熟悉的七仔,


果然專業啊!穿著制服的斯斯文文女學生阿卡和港片板板主阿樂已經到了,


居然比我還快,妳們真行!


邊等邊聊天,時間很快就過了,我和確可也在這時候把啃的雞七仔黏在肩膀上,


旁邊的路人好像很好奇我們在幹嘛,一直有人跑過來看。囧


之後花國人、癡星和王晶姊姊到了,十點鐘也到了,


歪逼老大竟然還沒有到(づ′▽`)づ


樂板主接到電話,原來是歪逼老大帶太多東西,整個很難行動,


後來直接約在樂聲電影院集合這樣,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往電影院出發。


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走到樂聲了,但是我和確可還是要有人帶路才會走,


帶頭的樂板主和阿卡……因為肩膀上的大七仔,讓她們非常顯眼,


有個女生邊講電話邊靠近阿卡,超可怕的!後來被她朋友拉走,


因為她突然往我們一行人靠近(應該說是靠近阿卡的大七仔),


讓大家都嚇了一跳這樣。"\( ̄□ ̄)/"


和歪逼老大會合之後,大家開始要他猜我和我姊誰是姊姊誰是妹妹XD


結果他竟然猜到了,真不好玩=x=


一行人慢慢走到樂聲,和阿漆碰頭,之後就買票進場~


一進電影院,覺得這個廳超迷你的,有家庭劇院的感覺(¯ ▽ ¯;)



嗯,這次還是哭了(哭哭),面紙又差點不夠用(上次就是和阿卡借的=\\=);


到底看長江七號要哭幾次我才能免疫啊?粵語版的哭,國語的也哭,真是……


不過這也沒辦法,因為我和大師一樣是性情中人啊,哈哈v( ̄︶ ̄)y


而且這次跟上次一樣,看到星爺抱著小迪在床上玩,又聽到那個配樂,


我就開始掉眼淚了orz 當然,最後面又哭了第二次第三次=.=


我只能說星爺真是太棒了,害我不管看幾次哭幾次┐(─_─)┌


出了電影院,我趕緊把錢拿給樂板主,誰知道她怎麼算都是少收一個人的錢,


後來才發現忘記算了自己的,科科~


之後,我們跑到了碗仔翅,我本來想點魚蛋吃,但是因為已經接近中午,


後來又作罷了,碰到了老闆娘,原來茶餐廳已經開了,大家又晃到茶餐廳;


坐定位之後,大家開始聊天點菜(我在玩確可的NDSL~),


大家比較常來,還是讓專業的來點菜(我是真的這麼認為!)。


這次我還是喝凍檸賓,強烈推薦大家去喝,這是我活了十九年,


喝過最好喝的飲料了!我真的不誇張啊,你看我的眼神多麼誠懇~′///▽///‵



點完菜之後,大家開始拿出自己的特殊道具,哈~我帶的是蘋果,你知道嘛!


就在長江七號裡面有出現過啊,還有A for apple~科科


確可的我也有幫忙想XD


她帶的也是長江七號裡面出現過的:木板、衣架、報紙XDDDDDDDDDDDDD


還有星迷帶《唐寅詩集》耶,有創意、夠噱頭,連我都忍不住想拿來觀賞一下!


還有伸縮小刀、沒有生命的奶油麵包、小狄背的那種款式的書包、葡萄、


蠟燭(粗的那種,拿來敲桌子打椅子用的)、巧克力(用來割Ace)、


羽扇(XDDD)、殺豬刀還有黃金右腳呢(?)



菜上來了,大家吃啊吃得好過癮啊!真的好吃到沒話說,難怪店內客人很多!


邊吃邊聊天,後來Nicky和68年次的阿Ben學長也來了XDDD


他們點了雙人套餐,以「一般人」來說,這份套餐的份量很夠這樣,


但是如果你是大胃王吃不飽的話,也是可以另外加點的XD



吃得差不多,碗仔翅也喝完,這時候發現時間跑好快,一下子就兩點了,


大家把桌子收拾一下,繼續聊天,我則和癡星借了伸縮小刀在玩,


誰知道彈啊彈的,刀刃彈出來了!還飛到別桌的桌上,嚇到了別人!囧


我手上只剩下一個刀柄……( ̄ー ̄;)


大家整個笑翻了,後來有人提議要把刀柄黏在臉上,就跟包租婆一樣XDD


經過大會一致通過(?),包租婆這個角色就給學長了,我拿出雙面膠,


Nicky把雙面膠貼在刀柄上,然後就把刀柄黏在學長的臉上,還拍了照片呢!!!


學長超敬業的!表情也是一流~害我笑到臉頰好痠,下巴都快掉下來了XDrz


這個造型也列入評分,然後開始票選~我的蘋果只有我自己一票XD


(星爺說吃完飯可以吃水果!),學長以一分之差飲恨輸給了《唐寅詩集》,


他抱怨為什麼有人跑票,他犧牲了形象竟然還拿不到第一名……


結果不知道是誰說話:你有投你自己嗎?


學長:囧!


然後學長就激動地站起來(不知道要幹嘛?),看起來還很懊悔XD


怎麼跟阿樂一樣忘記數自己了XDDD 你們這群星迷真是極品啊!


頒獎完之後就開始放影片了,影片嘛,就是逸品來的啦\ (′▽`)/


這時候蓮花跑車也趕到了XD


後來因為我們答應家裡人要早點回家,就不能多聊了……


我們在阿樂離開沒多久,也跟著離開了,雖然外面天氣從晴朗變成雨天,


但是我的心情一點也沒有變差,這次看電影和聚會整個超歡樂的啊!


下次還有辦的話我還要再來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