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約今天下午,但是和阿卡約了昨天的第五次,


今天就和小春子姊姊跟歪逼老大一起去,上班族都要約晚上的XD


因為是臨時決定這幾天想衝完七次,所以這次只有加我三個人,


不過今天Nicky姊姊臨時說要去,所以變成了四個人~


有鑑於一個半小時前出門會太早到,這次我變成一個小時出門,


到了西門町的X光,時間果然剛剛好!



探頭探腦了一下,小春子姊姊就到了,原來她比我早到,


是因為跑去買了今天的第一餐,小籠包XD


等了一下,和歪逼老大確定好人數了就先買票,才兩百塊錢呢~~科


買完票就去找Nicky姊姊和歪逼老大,然後到碗仔翅(茶餐廳的小分店)吃晚餐!


我點了昨天沒吃到的魚肉燒賣,誰知道又剛剛好沒了orz


不過我們這次不趕時間,所以就坐著慢慢等,碗仔翅是一定要喝的啊!


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星期吃兩次魚翅會遭天譴的八卦XDDDD


應該就不會才對,因為有人還吃過三四次,目前都還活得好好的(?)。


飲料喝凍鴛鴦,我覺得有點苦,不是我能接受的,


我果然不能吃苦這樣(づ′▽`)づ


Nicky姊姊還分我吃腸粉,好Q啊!(謎之音:是啊!)


魚肉燒賣來的時候,我簡直太開心了,咬下去真的是魚肉的感覺,


而且一樣很Q,好彈牙XD


然後聊聊天就等七點四十五分進場……


(有聊到冠C = =+ 我還拿了紅白機鑰匙圈炫耀了一下XD)


其實不是我不愛說話,有時候搭不上話嘛!我很搞威的其實~~



快要四十五分我們就走回電影院啦,嗯,售票員說今天人很少!


進去和昨天一樣的廳,只有我們耶~~好像包下來的感覺,


小春子姊姊要歪逼老大趕快拍照XDD


沒想到有對閃光走進來了,不過他們很好,還讓我們拍照,


小春子姊姊趕快打出星樂園的名號,我……我在旁邊笑XDDDD


今天電影院比昨天多了一個人,六個人啊(¯ ▽ ¯;)


我們四個人一人坐一排(小春子姊姊:這樣等下哭了才不會被看到)。



在播廣告和政府的宣導片的時候,


Nicky姊姊和我還有歪逼老大開始連線瑪莉歐賽車╭ (′▽`)╭


這個掌上型遊戲機叫做NDSL,朋友都有,好好玩的啊!


歪逼好強,玩了三場他都第一 =.=


Nicky姊姊也超強的,阿卡說得果然是真的orz


第三場我看到電影快開始了,就不小心摔到水溝裡面去……


還沒到終點就被切掉了(哭哭)XD



喔啦啦~一人坐一排果然是高招,都可以靜靜的流眼淚,嗚!


最近這幾天眼袋越來越腫,但是鼻子也越來越挺(因為擤鼻涕=x=)


星爺拿飯盒到學校給小狄的那一段,我媽開始狂call手機,


整個嚇壞我了……


不過粵語配音還不錯是真的,大戲院又更有感覺,我最近的眼淚都給星爺了(羞)


電影結束之後我趕快衝出去接電話(我媽剛好又打一通來),


我:我現在在捷運站啦!


結果服務人員就在旁邊聽我睜眼說瞎話XDDD


幸好我媽沒聽到Sunny的音樂,不然我就不知道怎麼掰了╮(′~‵")╭


之後走出電影院,大家認明了方向(還是只有我在認?),然後就Say bye啦~






--
這次出來是用同學會的名義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