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江七號第七遍,去到爛的電影院。


哭哭……


因為在臺北來不及衝完第七次,只好來花蓮衝了,但是花蓮只有國語的orz



好不容易小八里答應和我一起去看電影,本來要他陪我一起看的,


結果他怎麼樣都不願意,我還想說請他的咧!真是不知好歹!


不過他答應跟我去電影院我已經很開心啦XD


後來他決定和我看同一個時間的電影,他看的是The Bucket List,


我的當然是長江七號囉!



先到電影院買好票,就跑去吃中餐,IDEA吃完牛排之後,


我們就在大雨滂沱中回到花蓮影城,上個廁所等進場時間到了,


我就到五號廳,沒想到門口連看票的人員都沒有,


我就這樣走著走著走進去了= ="


人沒有很多,我就挑了後面意點的位置,可是我後悔沒坐到最後一排,


因為只要有人進出門口我都會被擋住,偏偏看這場電影的人又特愛去廁所還哪裡的,囧



第七次,竟然是最慘的一次,這個音響是幾年沒保養了?


片子剛開始的Masterpiece放了一下子,播到小狄上學,結果某一邊就突然沒聲音了?!


之後似乎又有聲音了,但是當曹主任問小狄:周小狄,你為什麼戴墨鏡來上課?


兩邊的聲音突然都斷掉了(翻桌)


而且螢幕看起來很模糊,我明明就沒有近視!!!


我花了兩百塊,這種待遇也太差了吧?比樂聲小廳還糟!


幸好到了感動的點就沒有再出差錯,不然我真的想宰人啊啊啊啊~



終於看了七次了,也哭了七次(神經病!),每次走出電影院,


眼袋都嚴重浮腫……真是沒得救啦!唉~~


超奇怪的,看過這麼多次了,怎麼還是控制不了想哭的情緒?


可能是星爺、徐嬌和七仔的表情太讓我心疼了……


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都剛好進到我的心裡,前幾天還讓我夢到。


星爺抱小狄在床上玩和最後小狄抱著星爺流淚的配樂是一樣的,


在我發現之前,這兩幕最常在腦海裡浮現;看到三四次才發現配樂是一樣的,


音樂有用心啊,連結這兩幕我最愛的畫面(怎麼打著打著又變成心得?)。 


反正呢,有人可以了解看了七次值得的感覺,也有人真的覺得有病,


有病就有病吧!但是至少我沒有一次是後悔地離開電影院,


包括這次設備很糟糕的花蓮影城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