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個人的感情是兩個人感覺,你的感覺是這樣,那他的呢?


你真的有很努力在維持這段感情嗎?


你說他有喜歡的人,所以你成全他,還是其實你根本沒想過要挽回他的心?


他一開始喜歡你的時候,你不懂得珍惜;


他愛上別人的時候,你也不懂得挽留。


你說我不了解他,那我問你,難道要了解一個人才能判斷所有的事情嗎?


你生氣,不過是因為我幫他說話,


我的確不了解你們相處的時候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


但我認為喜歡上一個人並沒有錯,問題是他已經沒這麼喜歡你,


只是他不願意開口提分手,這是他的懦弱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