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會沒有男朋友了XD


因為我吸引的異性年紀都在兩歲~小六之間(づ′▽`)づ


今天跟高妹到小八里家樓下等他時,又被一個小男孩搭訕……


他跑到我面前跟我說話,我有點訝異他竟然不怕陌生人這樣。


我問他叫什麼名字,他答不出來,所以我又改問他幾歲。


底迪:三歲半!


雀:兩歲半?(沒聽清楚)


底迪:是三歲半!


然後他看到一隻大麥町,就跑過去嚇牠,想要把牠趕走,


拜託~那隻大麥町是他的兩倍大耶XD


喔對了,底迪左手拿著加倍佳棒棒糖在吃,右手還握了三根沒開封的,


我就問他棒棒糖好不好吃。


底迪:好吃。


邊說還邊點了點頭!真可愛~′/////▽/////‵~


他伸出右手,說是要分糖果給我,我本來是想吃的啦,


不過想說跟小孩要糖果的大人太差勁了,所以就算了XD


後來小八里下來了,我們也準備要離開,跟底迪說了拜拜後,


本來要騎車走了,結果底迪問我們是不是要去上學?


>///////< 也太古錐了吧!


雀:沒有,我們是要去吃飯~拜拜!


他表情有點失望的跟我們說了拜拜,我們就離開了。










--
我真是有底迪緣=\\\\\\\\\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