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許個歐啪願好像太假了吼……(畢竟歐啪是一定要的啊!像我這麼優秀的學生~)


2.髒話還是戒不掉,這個08年就許過了啊!一點用都沒有嘛!(被打)


3.氣質本來就沒有,不過我早就不奢望會有啦~(光看髒話戒不掉就知道了=x=)


所以我該給自己什麼樣的新希望呢?


4.多認識一些朋友?其實最近也認識了不少呢>//////<


什麼嘛,原來很多不是永遠都做不到的事情,就是我已經有的一切呀!


那麼,2009年,我希望……






我的消費券可以從三千六變成三萬六!







(好,這個願望要達成應該可以等到死吧。)







--
小狄:我要努力讀書,將來做個有用嘅人。
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