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回去臺北時,和阿卡去逛士林夜市時發現的,


我那天因為感冒,什麼味道都聞不到,也吃不出來,


可是可是,我咬了一口阿卡買的基多司脆皮雞排,整個太讓我震驚了!


我不用吃出味道就知道有多好吃,因為一口咬下去,


有喀哩的聲音(外皮超脆的,口感超棒),


然後差點被雞排的肉汁給嗆到,也太多汁了吧!


我這輩子吃過的雞排完全比不上是怎麼樣啊?


以前是吃到的能叫做雞排嗎?!


我查了下網路上的評價,吃過的都說比隔壁幾間的豪大大還好,


而且我竟然才過沒幾天就想吃了XD


對了,他還有賣蔥餅,評價似乎也還不錯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