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我媽說母親節快樂。


娘:快樂?妳都不回來我哪會快樂呀!


雀:吼~還不是老師說要考試,下禮拜要考兩科咧,老師很機車。


娘:好啦,有打電話回來就有乖啦。


娘:妳爸說要考試就認真唸書,不要整天顧著打球,也要唸書。


雀:吼~花蓮超熱的,也沒有很常在打,臺北熱不熱?


娘:熱啊,熱得跟什麼一樣。


然後說了不要浪費電話錢什麼的,我說我又沒常常打電話回家XDD


唔,我有交代他們有空要做健康檢查,可是我娘好像都沒在聽,


說該死就會死了,靠!我果然是她生的,兩個人說得一樣= =


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健健康康的咩。( ′∀`)ノ



之後就掛掉電話啦。





--
這是給妳的:)

〈繭〉

柔荑不若以往,

滄桑化成無數的繭,附著其上。

(曾參的心絞痛老毛病是否又犯了?

孟郊的衣裳是否又破了好幾件等待縫補?……)

那掌中的飛蛾轉瞬之間破繭而出,

另覓新途;

徒留家鄉那株尚未綻放的忘憂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