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遲了很久才到,不過在預算時間之內,因為四點半到的時候,


不知道是市長還是誰在說話?反正大家都沒什麼興趣,搞得氣氛有點冷。


等了一陣子他們終於出現啦!老實說我看見明星沒有很嗨的感覺,


何況去年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有看過他們啦~是說,沒有那麼近距離就是。


他們真的好不大牌喔!印象加分加很多XDD


兩個人都好man!眼睛也都好有神,不過感覺尤秋興很酷,然後顏志琳……


「眼睛是靈魂之窗」這件事情終於讓我相信了!!


我沒有看過任何人像有他這樣的眼睛,就像他唱歌一樣能感動人啊。



他們唱了五首專輯裡的歌和彩虹,這當中兩個人都有忘詞XD


而且忘的是新歌的詞,太可愛了吧!(づ′▽`)づ


尤秋興忘的是《繼續轉動》的歌詞,顏志琳是忘記《你是我的眼》;


尤秋興忘記一小段而已,顏志琳忘了兩次,還有次是副歌( ′∀`)ノ


顏志琳第一次忘詞後笑得好燦爛啊!(也可以用可愛形容?!)


印象很深刻的是,第二次他忘詞的時候,我跟他四目相望啊,


真的是因為他眼睛讓我好喜歡XDDDD 然後他就忘詞了,哈哈哈!


繼續轉動~



你是我的眼~


後來我有跑去後方買專輯,因為卻可說想買,我就想說既然有現場簽名,


不買白不買呀!(還有送海報呢)後來很糟糕的主持人(搞錯兩人名字)有說,


這次簽名還會多簽歌迷的名字!喔喔喔~~賺到!


不過是給尤秋興簽,聽說他的字比較漂亮,果然~


簽出來的字好漂釀喔Q\\\\\\\\\\\Q  我輸了!


我請他簽兩個名字,我和卻可的本名XDDDD


是說我還有跟顏志琳握手和合照,我主動要求的,


反正我前面的人早就下去舞台啦!後面的人又還在給尤秋興簽名,


顏志琳人超好的,哭哭……早知道順便請他們簽海報拖延時間(誤



本來沒打算買專輯的,但想說還是支持一下他們好了,


畢竟那麼久沒出專輯,我還以為不會再出了Q口Q


而且我也很喜歡《繼續轉動》這首歌~


雖然我討厭滑癌,但是我支持他們這兩位音樂人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