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一下緣由好了……我們現任的導師剛生完baby沒多久,這學期做完月子才回來上課,


老師的風格是每個星期和班上同學(大約五人一組)一起吃飯聊天。


今天吃飯時,老師突然問我:欸~我記得你好像有個男朋友?


雀:=口=! 怎麼可能?在哪裡看到的?


老師:有次搭火車,看到你和一個男生感覺滿親密的。


雀:那是我哥吧!XD 真沒想到我對我哥可以稱得上親密。


老師:應該說是談話很自在,可是你哥怎麼會和你一起來花蓮?


小八里插話:那是因為他哥之前在花蓮當兵。


雀:我們放完假一起回來花蓮也就那次啊!(OS:也太巧了吧!)


雀:那應該好一陣子之前了吧?我哥去年十月退伍的。


老師:嗯,是在我還能到處亂跑的時候。(就是說肚子還沒那麼大XD)


雀:是不是因為我和我哥長得不像,所以老師看不出來?


老師:不是,我記得他當時戴著帽子,沒有看清楚長相,但確定不是我們系上的學生。


雀:對,他當時真的是戴帽子!(OS:好驚人的記憶力!<囧)


老師:喔……我還以為是男朋友,我們系上的女生是不是很少人交男朋友啊?


是說……都已經開另一個話題了,高妹從「緋聞男友話題」開始就在狂笑,笑到現在。


雀:阿是有這麼好笑喔?


高妹:真的太好笑了……XD


雀:結果其實是我有偷交男朋友但你們都不知道這樣。(づ′▽`)づ


高妹又笑倒了。




好吧,我承認這種電影小說情節真的很蠢!


什麼以為有男朋友被誤會,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那人的哥哥(或堂表哥之類),


太誇張了吧!可是竟然真的發生了!










--
而且還是被導師遇到。<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