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端午節那次回臺北看了牛象戰喊到嘶啞後,


在回花蓮當天又去夜唱……(某八里生日)


現在就變成這樣了,聲音man到一個不行。


高妹:這樣很好啊!很man!


雀……(揍)


已經盡量早睡了(另一方面是因為火氣太大,嘴破orz),


但喉嚨依舊疼痛,我都不曉得為什麼?該吃的正餐(除了早餐時間會賴床不吃)都有吃,


身體就是養不好,哭哭……


今天買了金桔檸檬來喝,入喉的瞬間,酸到喉嚨跟我說它嚇了好大一跳XD


也太酸了吧!!!不過我喜歡(羞)



近況當然還有送舊啦,今年我沒參與什麼演出,專門看大家表演的這樣,


我們班的表演可是獲得了滿堂彩啊!學妹他們也很可愛XD


嵩雁主任要退休了,上台致詞時竟然哭了=口=!


也太感性了吧?!還好在場沒有其他老師,所以多掉幾滴眼淚沒關係(誤)


還有我身旁的愛哭鬼,同時也是今天的壽星—高妹,偷偷擦了好幾次眼淚,


真是個可愛的孩子: )


大概就是這樣吧?



下星期是畢業典禮了,吼~~我會很忙,雖然我不是今年畢業生XD


但是我要幫忙,是說有沒有連東華的畢業典禮都要一起參加的八卦啦?
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去,可是……聽說這樣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。(因為是被逼的?)


畢業典禮當天要穿什麼,我一點概念都沒有……嗯,我要幫大四學長姊舉班牌orz


哭哭……誰來幫我啊。


唔,說到畢業典禮就桑心了,怎麼說?轉眼間變成我們這屆最老了,就連在系隊裡也是……


真是千百個不願意,好希望學長姊能一直在我們身邊噢!


So sad……










--
希望感冒快快好,下星期二、四要去球場幫牛牛加油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